星期三, 十二月 14, 2011

今天是:拥抱情人节   
现在是:11:40分
我信息了老婆两封信,可是她都没有回我
应该在做工吧~~~
我很想念她,想念她的心,想念她的声音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开学可以见到的是她,我有想过要抱她
可是我怕她会介意
我不敢抱
怕她被他那么多的朋友笑
被笑的感觉很难受
这个谁都知道对吧???

昨天我们信息了一整晚
到一半的时候却被她妈妈骂
又不能信息了:(
昨天的我特别开心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开心
应该是我的老婆陪我信息了吧???
昨天她还讲12点到4点多这样应该会有流星哦
我很想许个愿
那个愿望就是。。。
希望我的老婆会爱我多一点点不要离开我
就够了^^
可是老婆不给我看
她说我明天要做工
不可以看·
我偷偷笑了一下
应该是关心我吧???
哈哈哈





我不管是昨天,还是今天,还有明天
我都一样爱着你
老婆。。。
你的心收到了吗???


by:平平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