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06, 2012

我单生了~~~
或许我跟他的恋爱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。。。
担心我会哭。。。
放心吧。。。
我是不会哭的。。。
我会一直伪装到我正正放弃。。。
我很爱很爱她。。。
也许放弃也是一种好事。。。
我会用我的心来祝福她。。。
希望她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。。。


有一个朋友说。。。
你有哭过!!!
一定有!!!
你那么爱她!!!
没有可能没有哭!!!
于是我问了我自己.。。。
为什么我没有哭的???
因为我太爱她了。。。不想给她知道我会有眼泪掉下
有一个朋友就说。。。
哎呀。。。
不要假假啦。。。
眼泪没有在眼睛掉。。。
但在心掉。。。
或许这句话没错。。。
我的心。。。
的确在掉着眼泪。。。

from:平平

1 条评论: